向冬籤紙

台灣人
兔赤/義炭/Breddy
很好相處,可勾搭

【TwoSet】關於鬧鐘、早餐和Edwina

➢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會寫他們兩個的文
➢不是老粉所以沒有任何考據對不起
➢Top 7 Classical Pieces for Valentines的後續設想
➢以上都可以的話就go!

  Eddy醒來的時候能聞到空氣中那淡淡的食物香氣,他疲倦的半瞇著眼,伸手按掉前一晚忘記取消的手機鬧鐘(今天沒有安排活動他可以睡到自然醒),拽著棉被蓋過頭本想繼續睡個回籠覺,但食物的香氣一直勾著他的心神,無法專注的凝聚夢境,一來二去睡意也就溜的乾淨。
  可惡,Brett到底在做什麼,為什麼這麼香!
  他扒拉了下自己亂翹的頭髮,帶著睡不飽的鬱悶拉開房門想看看Brett究竟在搞什麼花樣,視線卻恰好和在餐桌前享用早餐的Brett對上,他清楚看見對方的眼鏡後是一雙仍帶著倦意的雙眼,眼下輕微的黑眼圈便是最好的佐證。
  「......嘿兄弟,你幹嘛這麼早起床?」
  「......我昨天忘了關鬧鐘。」
  好個同樣忘記關鬧鐘。Eddy忍不住大笑了起來,讓一旁Brett無奈的搖搖頭、不想理他那一大早就莫名其妙的死黨,卻無可奈何地被對方的笑聲給傳染,最後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  Eddy抹去眼角笑出來的淚水,忽然腦中閃過昨天拍攝的內容,捏起嗓子細聲說道:「親愛的,你有準備我的早餐嗎?」
  Brett被Eddy突如其來的聲音轉換給嚇到,嗆咳著連忙將嘴裡的食物吞下去,喝了口果汁後才緩過氣,他看著明顯模仿昨天拍攝內容中自己「女朋友」的Eddy,有些遲疑的開口:「Edwina?」
  Eddy噢不、是Edwina簡直玩心大起,拋了個媚眼,說了句怎麼了呀親愛的,隨即坐到了Brett的正對面故作埋怨地說著:「昨天明明喊我寶貝,還說會為我準備早餐,怎麼一覺醒來就什麼都變了?難怪大家都說男人的話不能信。」
  「Oh shit.」Brett笑罵了聲,他不想和昨天的角色一樣回應自己的「女朋友」,但又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,最後只能在桌底下踹了對方一腳,「你的早餐在你後面啦!」
  一抬眼兩人的視線又默契的撞在一起,像是感染病毒似的,兩個人又忍不住地同時笑成一團。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